如果星星落满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搏击俱乐部

!!!!!!!!!!!!!!!!!

      我已经没有办法平复心情了!!!超棒!!!我吹爆这部电影!!!!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第一遍看主要总结三点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第一,对于电影中泰勒的暴力哲学,我还是不是很能理解,对于他的有些独到的见解不是很能接受。看这部电影,我更像是站在局外,自己思考电影的每一个人物。自己的认知与人物的哲学发生碰撞!给了我新的视角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第二,这部电影的情节简直!!太棒了!前面一部分或许比较平淡,但是,越往后面越精彩!真相被一步一步剖开,更加激烈的冲突让电影的整个速度加快,气氛也到达了顶点。最后两个人格的直接对决看得我心潮澎湃!而且导演的叙事手法很棒!在很多细节上,给出了暗示。刚开始飞机上一模一样的手提箱;与上司的对峙;训练新人时两人的位置变化;玛拉的态度。而且最后,杰克走到哪,哪都是自己的人,让我感觉到一种逃不出去的窒息感。代入感满分!超棒!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第三就是演员了!糯顿小可爱是超神了吧!眼神,动作,表现力没得说。尤其是自己打自己的那几段,表演的完美!皮特的表演也超棒!角色的魅力被发挥到极致。看他们表演简直是享受!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自己与自己斗智斗勇。这是我看到一半时候心里飘过去的话。

       而且杰克和泰勒的cp感好强!最后的对话也很宠啊!!

       最后杰克拉着玛拉的手看炸大楼也太浪漫了吧!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总之!我!吹!爆!这!部!电!影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.1.13

       

评论